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

[XD]領導與管理概論作業



這是領導與管理概論的作業XD
我知道寫的很噁心,不過還是貼給大家笑一笑好了(汗)
重點是我去男一樓下印,一張十塊耶!早知道去計中了才五塊(哭哭)

7 則留言:

  1. 那個...解析度有點XD

    回覆刪除
  2. .....

    這是三小....

    你會不會太閒了點...

    回覆刪除
  3. 彥凱:手機拍的嘛,我手機是古董XD
    樓上:這是作業阿!你以為我想這樣嗎XDD

    回覆刪除
  4. 噓:自戀狂

    "帶領一個學術性社團蒸蒸日上"
    你在社辦不是專門帶領學弟看表特??
    還用外掛軟體把所有""/生菜的照片全部存檔= =

    "預約報名就有兩百人以上"
    每年社博都麻是這樣
    結果呢...= =

    "整合七個社團"
    (應該以寡敵眾吧XDD)

    "合力辦出百人聯合大寒訓"
    你自己說...跟你合力的不就只有那幾隻XDDD

    ================這是分隔線===============

    這故事告訴我們
    不要隨便相信某某專題報導之類的
    舉"楊元寧"為例你應該就瞭解了XDDDD

    回覆刪除
  5. 天阿我以為是真的 XD


    好久不見:))

    回覆刪除
  6. 我笑了...有白爛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