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NTU] 第二階段選課結果

大會報告,我第二階段加選選上了「領導與管理概論」
希望能把我以前當社長、當總召遇到的問題找到個解答
當你有滿腔熱血別人卻不配合的感覺真的是很糟
雖然聽說活大禮堂很好睡......不過我會努力的XD
嘿希望大學能接個活動玩玩呢!
BTW, 這門課其實是和柯承恩教授同開的害我想說選課網是不是把教授搞錯了XD

2 則留言:

  1. 啊...少屁了
    最好是找得到解答
    有的人就是天生犯賤

    我倒覺得看看馬基維利的<君主論>比較實在XDD
    聽說它很薄...文字不多但句句珠璣XDDD
    (我沒看過就是了)

    不然你看你家有沒有韓非子...有空拿來看看XD

    回覆刪除